December 26, 2012

一日游 (23.12.12)

那天去了马六甲
算一算,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
已经有十年了(O_O)马六甲什么样子我都忘记了
一大早,9点多就出发了
没有精神的眼神
好想睡觉啊~
然后我们买了kfc早餐吃

穿了沙滩装
哈哈其实有点后悔
但是买了很久,还是穿了吧,不然放住又浪费
亲戚每次对我说,年轻是本钱,现在不穿以后没的穿咯
我觉得也对啦
10点我们出发,1点多才到(*_*)因为马六甲实在很会塞车
坐车坐到我屁股都痛
第一个地点就是去我最想要的地方
Jonker Street!
去到是很幸运的我们找到了地方park车
然后一下车就马上找鸡饭粒来吃!
人潮拥挤,车又要过
一直走一直走,看到有几间卖鸡饭粒
但是他说这间最好吃
可是我觉得每一间都这么多人排队
会不会每一间都好吃?
二话不说,我们就排队了
因为肚子好饿啊!

排了不知多久~15-20分钟吧
才到我们
然后
当当!鸡饭粒!

第一次吃这个东西,好像糯米这样
也不是很好吃啦,但是很特别,还能接受
反而我觉得它的普通的鸡饭好吃点,很香鸡饭味
:p想到又流口水
它的鸡也很好吃!好嫩!
服务不是说不好,也蛮快的就可以吃了
 吃饱饱后,我们就到了一间他说很大间的土产店

买了土产我们就到外面走走

我不是很喜欢吃这个,因为没有什么味道的
但是我还是买了@@因为他们摆出这些吸引到我
走走下我就看到了这个
姓,的筷子
我起先还以为是铅笔
看看下,有我的姓名“顾”
 走走有拍拍
看到什么可爱的就拍
但是没有钱买TT
本来打算要去海岛船
但是塞车塞到一个小时了
就放弃了这个念头,下一次才去,呵呵
这个所谓的沙滩装,哈哈哈!
 其实穿这样有目的的,因为等一下要去Port Dickson走沙滩
看日落(^.^)


过后走了不久
又要回到车里了
然后就出发去Port Dickson
到达的时候已经7点多

 真的是太久没有看海了
但是很失望,因为太阳被乌云遮住了
看不到日落(._.)然后沙滩很肮脏啊
走下走下看到有西瓜,然后不想走了
很佩服为什么他们还敢去游泳
跟Bali比起来,Bali美又干净十倍@@






看不到日落,就很失望的回家了
回家的路上,highway很塞车
然后我们就去了Seremban
寻找还是的芙蓉蟹
然后终于找到了!
好吃!又便宜
真是满足的一天
(^O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