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5, 2013

开花不结果 - 宇田

你忍着痛分开手
让我确定明天去或留
你会衷心祝福我
却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
明明知道你爱我
对我付出从来不保留
我也想过说分手
让我话到嘴边开口太强求
如果爱我对你是一种折磨
你又何苦继续收受着困惑
如果想爱不是幸福的所有
你要放弃我无话可说
如果爱你对你是一种伤害
我会毫不犹豫转身就离开
如果天要下雨注定要分开
不过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

明明知道你爱我
对我付出从来不保留
我也想过说分手
让我话到嘴边开口太强求
如果爱我对你是一种折磨
你又何苦继续承受着困惑
如果想爱不是幸福的所有
你要放弃我无话可说
如果爱你对你是一种伤害
我会毫不犹豫转身就离开
如果天要下雨注定要分开
不过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
也许花开花谢也是种结果





*Addicted song recently, for 开花不结果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